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实践>>正文
2019-2020思政部“畅想青春,享受阅读”活动安排
2019-10-16 15:15  

2019-2020思政部“畅想青春,享受阅读”活动安排

各位同学:

学院思政部将开展以“畅想青春,享受阅读”为主题的系列阅读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阅读兴趣,引导学生好读书,读好书,养成终生阅读的良好习惯,提高审美修养和人文底蕴,提升校园阅读气氛。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长度,但可以改变人生的厚度;读书不能改变人生的起点,但可以改变人生的终点。“最是书香能致远”,愿书成为我们永远的朋友,阅读成为一种习惯和风尚。

一、参加对象:学院高职大一学生

二、活动时间: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

三、主办单位: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四、活动内容及安排:

(一)完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三篇文章的阅读。

(二)每位学生读完每篇文章之后要写一篇不低于五百字的读后感,不能上网抄写,不能复印,只能手写。共三篇。

(三)十月底前各班思政导师助理收齐读后感,提交各班思政课导师,作为思政课课程成绩考核依据。

思政部

2019.10.15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