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
2022-05-17 12:26  

5月14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由支部书记王国春主持召开党员集中学习会,支部副书记葛林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议开始,王国春对党支部疫情防控值班包保门岗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各位党员和教师积极分子,充分肯定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了贡献。并围绕近期国内疫情防控等热点问题谈了体会,要求各位党员既要严格自我要求,勇于担当;更要善于通过及时、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来全面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具体到工作实践当中,就是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和行动上均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随后,王国春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葛林向支部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马鞍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开展全市党支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有关工作做了针对性的安排。

集体学习会后,在支委会的组织下,支部全体党员和部分群众代表还就思政部陆玲老师确定为发展对象事宜进行了公推和考察。

(文/黄传球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