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院教师黄传球在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研究成果评比中喜获佳绩
2022-05-12 10:08  

近日,安徽省社科联公布了《关于奖励2021年度“三项课题”研究活动优秀成果和先进单位的决定》,我院思政部黄传球副教授撰写的《新时代劳动教育空间及其结构关系探析——基于空间现代理解视角下的研究》获得三等奖。

“三项课题”研究活动是由安徽省社科联组织开展,旨在推出更多的精品成果,为协调推进我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加快建设创新型“三个强省”建设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智力支持和理论支撑。多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组织教师积极参加省社科联“三项课题”等各项成果申报,为美好安徽现代化建设提供实实在在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