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
2022-04-10 15:29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深入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4月9日,思政部围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组织我校高职大一同学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线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有奖竞答活动,本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

在线上竞答活动中,同学们在充满趣味性、挑战性的“云端知识大比拼”中争做“国家安全精英”。竞答题覆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内容,结合年轻人喜闻乐见的线上答题,通过轻松、有趣的形式,使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必须提高自身法治素养,将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思想落实到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成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自觉维护者,不断提高明辨是非的能力,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和校纪校规,共同建设好美好校园。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