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同唱一首红歌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7 13: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弘扬革命精神,6月4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在图书馆报告厅开展“同唱一首红歌”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邵许出席此次活动,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国春主持活动。

本次活动以经典爱国歌曲《歌唱祖国》为主曲,邀请专业指导教师,组织思政部全体教师,以合唱的形式开展。在各位教师一遍遍的练习中,明快雄壮的《歌唱祖国》在各位教师激情、嘹亮的歌声中喷涌而出,令人心潮澎湃。各位老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合唱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诞生的壮丽画卷,看到我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更是激发了我们的民族自豪感。

在慷慨激昂的气氛中,邵许激励各位老师,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激发工作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唱好这首红歌,参加学院大合唱比赛,并把唱红歌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学史爱党,学史爱国,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跨越式发展做出贡献。

(文/纳倩茹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