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
2021-05-18 11:22  

5月14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副书记葛林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上述会议。

本次集体学习会主要包含集体学习研讨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测评两项议程。葛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六学”健全“三项机制”》,以及《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相关文件精神。支委会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的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体学习与研讨之后,党支部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分别对入党积极分子陆玲和发展对象高峰两位老师进行了民主测评。在听取组织委员胡晓红和培养人的情况汇报后,与会党员不仅全票通过了支部关于两位老师的前期培养工作,还对他们的学习工作表现表示充分认可。

会议最后,葛林代表思政部党总支向在座全体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素养,争做先进党员和榜样教师。二是要将党史学习与为学生办实事结合起来,要时刻牢记立德树人光荣使命,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学院“十四五”时期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黄传球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