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实践>>正文
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思政部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梦主题歌曲演唱比赛
2019-10-29 17:24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展现我院大学生风采,唱响奋进新时代新青年心声,10月25日下午,由思政部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曲演唱比赛在南阶二举行。本次比赛以“壮丽七十年,唱响新时代”为主题,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副主任孙明春,思政部各教研室主任及丁萍老师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有来自全院七个系的14首歌曲参赛,选手们依次演唱了《我爱你中国》、《我们都一样》、《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海阔天空》、《奔跑》、《打靶归来》、《追梦赤子心》、《精忠报国》和《大中国》等歌曲。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同学们以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19动漫张庆迎同学以优美动听的女声独唱《龙文》和19动漫班以气势磅礴的合唱《国家》共获比赛的一等奖。赛后,王国春作了精彩的点评,并勉励同学们要坚定信仰,珍惜大学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是思政课实践教学的重要形式,极大地提升了思政课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时代性,积极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教学工作。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