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教学实践>>正文
2019年第八届“我爱家乡”PPT制作与演示比赛活动方案
2019-10-16 15:17  

一、活动目的:

为了促进学生关注祖国大好河山和历史文化传统,锻炼并展现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信息技术使用能力,表达对家乡、对祖国的热爱,学院思政部决定开展以“中国梦·家乡情”为主题的2019年第“我爱家乡PPT制作与演示”比赛活动。

 

二、活动安排:

1.初赛阶段:(时间:第7—8周)要求:各班级在班级内组织选拔,每个班级推荐一名参加全年级初赛,取前十四名参加决赛。

2.决赛阶段:(时间:第10周)

决赛取: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

 

三、参赛要求:

1.主题明确,表达对家乡的热爱、赞美。

2.图文并茂,内容充实。

3.“PPT”展示20页左右,解说时间不超过7分钟。

4.三人组成一个小组参加。

 

四、奖励:

10名获奖学生发证书和奖励,优秀奖发证书。(注:决赛的组织和评分细则将另行制定。)

 

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

201910月15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