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开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1 13:01  

5月28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国春同志作了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副书记葛林及系部全体教师参加上述会议。

报告会上,王国春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四个方面给在场全体教师上了一场生动有趣,理实相融的党史教育课。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成、学有所行,用满腔热情和不懈奋斗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议最后,葛林同志传达学习了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文件精神,并就如何做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传下去”的主题学习活动作了工作安排和部署。

(文/黄传球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