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赴濮塘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2 09:36  

4月9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副书记葛林的带领下赴濮塘烈士陵园,开展以“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葛林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首先默哀一分钟,并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和深深哀思。随后,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吴传德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这一句句铿锵誓言,既是在场每一位党员对党的忠贞之语,更是我们要时刻牢记的行动指南。最后,全体党员走进革命历史纪念馆,共同追忆那一幕幕难忘的峥嵘岁月。抗日的烽火、渡江的呐喊、解放的号角……曾经的一幕幕在脑海中闪现,令人热血衷肠、感慨万千,这就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这也是我们要永远肩负的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领会到革命先烈们无私奉献和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更加深切体会到今日之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一定要立足现有岗位,继续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革命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校教书育人,在外奉献社会,为学院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文/黄传球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