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深入思政课堂集体听课
2020-11-13 14:41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实际情况,了解师生的思想状态,11月12日至19日,学院院长姚国成,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副院长甄炯、吴彩林、杨辉亚、张海明,工会主席李晓秋,纪委书记钱元明、党委委员都城分别深入思政课课堂集体听课,了解学院思政课教育教学情况。

根据课程安排,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听取了教师高峰、汪合生、陈燕君、马文娟、陆玲所上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反腐倡廉和党的建设》《形势与政策》《宪法至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政课程。课堂上教师们授课内容充实,思路清晰,表述准确,学生们纪律良好,积极互动。院领导在听课过程中做了详细记录,并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学生的出勤情况、听课状态给予肯定。

学院领导深入一线随堂听思政课,是学院重视意识形态教育工作、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体现了学院党委对思政课教学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对思政课教师极大的鼓励和鞭策,有效促进思政课教学质量提高的同时对于思政课教师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大力推进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的创新改革起到推动作用。

(文/夏伟奇  审核/杨懿、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