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11-02 21:41  

按照学院党委的工作要求,根据学院巡视反馈整改工作方案对部门整改工作要求,1030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淑凤、正处级领导干部马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会议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王国春主持,副书记葛林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王国春代表思政部党支部作巡视整改对照检查报告,围绕党建工作和思政课建设工作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分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支部委员根据专题组织生活会要求,结合巡视整改任务作检视剖析,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党员们联系自身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淑凤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发言时表示,首先对思政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其次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进一步落实“巡视整改”各项任务,提高认识;二是加强学习,掀起思政部大宣讲高潮,做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宣讲,使之入课堂、入脑、入心,使我院青年学子更加热爱马鞍山、愿意留在马鞍山、为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 ,为全力建设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升级版作出应有贡献。并作好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精神宣讲工作的准备。最后希望思政部党支部全面落实党建工作,切实做好整改措施落地,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助推学院高层次发展。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