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新血液新力量——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7-06 16:14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党支部和党员教师活力,7月3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庆祝大会。此次支部大会,既是一次庆祝会、纪念会、预备党员转正会,又是一堂党员干部党史主题教育课。大会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有两个方面内容:一是黄传球同志作党史宣讲报告--“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初心与使命”。庆祝党的生日,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党员的自豪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讨论预备党员贾浩静同志转正问题。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和相关程序,预备党员贾浩静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汇报了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情况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入党介绍人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教育培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表明意见;支部书记向大会报告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的情况及支委会的审查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表明自己的意见;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贾浩静同志按期转正。

此次大会,党支部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

孙明春希望新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回顾党的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道远。孙明春要求全体党员要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牢记宗旨意识,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刘志高  审核/孙明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