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邵许深入基层党支部参加党史教育日活动
2020-07-06 14:56  

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许参加思政部党支部党史教育日活动,学院正处级领导马小林与党委委员徐孟林一同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思政部党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教师黄传球作题为“从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沿革感悟初心与使命”的党史学习报告。

黄传球从“入党誓词是什么、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对入党誓词的认识以及如何践行入党誓词立起共产党员的好样子”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剖析,极富哲理,发人深思,引起广泛共鸣。

邵许指出,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非常有必要,也非常有意义。基层党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要善于看天气、勇于接地气、实于聚人气,把基层党建落到实处,走好最后一公里。把“四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更加奋发的劲头牢记初心、践行初心、实现初心,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勉励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争当先锋模范。

只有了解历史,才能理解未来;只有解密历史,才能面向未来;只有正视历史,才能开创未来。通过此次党史宣讲活动,思政部全体党员对党的历史有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文/刘志高  审核/孙明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