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讨论会
2020-06-22 13:46  

6月19日下午,思政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课修订讨论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支部书记孙明春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会上,王国春首先介绍了学院关于本次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课修订工作的指导意见,指出了本次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原因和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19《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全面了解教育部对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总体要求,重点学习了主要内容及要求中的课程设置、实践环节要求、学时安排等关键点。

最后,会议详细讨论了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中思政课各课程的情况。各教研室主任结合自己所在的课程,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从专业培养目标、就业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

此次讨论会进一步明确了思政部人才培养方案公共课修订方向,并将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和完善,使其更加科学合理,为全面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服务。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