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报告
2020-06-08 11:06  

6月5日,思政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同志以“学习两会精神,坚定中国信心”为题讲授专题党课。马小林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

王国春首先介绍了新冠疫情冲击下的国际、国内形势以及今年两会召开的特殊背景和重要意义。随后重点介绍了今年两会发布的《政府工作报告》和2020年发展主要目标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总体部署。

王国春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两会精神的三点体会,一是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高度统一;二是弘扬集体主义精神;三是彰显人民至上的治国理念。

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作为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大家深刻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出业绩,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刘志高 审核/孙明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