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多措并举落实落细教育教学工作
2020-06-02 12:29  

6月1日下午,思政部在部门办公室召开教学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支部书记孙明春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

王国春首先传达了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前一阶段返校复学工作情况评估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通知》,并要求要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有麻痹思想和侥幸心态,严格坚持部门教师外出报备制和日常健康打卡制,有问题要及时上报。接着就下一阶段教学工作作出安排,一是配合学院“打造魅力课堂,培养教学标兵”活动,做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准备工作,二是根据教务处关于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对暂不返校的高职班级继续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具备线上测试的课程要合理安排课程考试时间,及时组织线上考试。会议最后,各教研室主任就高职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思政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并提出了一些有益的建议。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