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期末教学档案检查会议
2020-01-11 12:39  

为更好地规范教研室教科研活动,做好教学科研质量管控,110日上午,思政部在部门办公室召开学期教学档案检查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书记孙明春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

王国春在会议中肯定了教师的教学工作手册填写大多很认真,各教研室在教学档案的规范管理方面也很完整,但也指出了教学档案规范管理的重要性和一些不足之处,强调教学资料的保存与整理关键在于平常的留心与积累,有些事情做了但没有留痕,因此起不到任何有效作用,所以每位教研室主任都要起到表率作用,并要求每位老师都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每一件教学工作,确保教学资料收集的完整与规范。

会议最后,教研室主任们相互检查了教师的教学工作手册和各教研室的教科研材料。

本次会议就教学档案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剖析,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以后的教学档案管理工作理清了工作思路与努力方向,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