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三个一”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活动
2019-11-12 20:23  

118日,思政部党支部在基础部会议室开展“组织一次谈心谈话、开展一次警示教育、整改一批突出问题”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孙明春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支部调研情况,针对集中反映的一些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

随后,汪合生老师剖析了安徽纪检监察网的《以案警示》案例----为了逃避查处,他停药酗酒,试图让自己中风,以案说法、以案明纪。

孙明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廉洁自律,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部分党员进行了研讨发言,一致感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望了新中国70年“当惊世界殊”的辉煌历史,鼓舞了新时代砥砺前行的奋斗壮志,指明了走向未来的前进方向,振奋党心军心民心。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必将是大有可为的时代。

最后,孙明春向支部全体党员报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个人学习体会。深感要做好基层党务工作,务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走群众路线、务实创新、廉洁自律,以增强工作实效。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