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四重四亮”暨党史学习教育
2019-10-29 17:19  

10月25日,思政部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会上高峰作了党史教育报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

活动伊始,喻礼才老师重读了他的入党志愿,在入党志愿中回忆入党的经历和初心。在场党员深受感染,纷纷回忆起自己入党时的初心。随后,马小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孙明春组织党员围绕“入党为什么、成长靠什么、为党干什么”交流入党志愿,分享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我们都应该知信行统一,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

活动期间,高峰老师还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不忘初心,不忘历史——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成就的历史回顾和现实启示》的党史报告。他首先形象生动地简要回顾党的历史,然后深入展开,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成就的历史回顾”、“中国共产党伟大历史成就的现实启示”三个方面内容来详细讲解。通过高峰老师的讲解,使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历史,领会到党的发展的艰辛,感受到时至今日所取得成就的不易,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进一步坚定做好本职工作、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主动亮身份、亮承诺、亮标准、亮作为,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