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09-23 09:44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安排,9月20日,思政部党支部邀请我院电大(网教部)周朋副教授作《初心》主题微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小林,宣传部副部长夏本文,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以及全体党员和教师参加了党课学习,活动由系支部书记孙明春主持。

周朋用微宣讲的形式讲述了以周国柱老师为代表的三代教师坚守初心,始终不渝的故事。周朋的宣讲,娓娓道来、声情并茂、感人肺腑,入脑入心。

马小林强调,学习教育要真正深刻、检视问题要真正精准、整改落实要真正到位,要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王国春要求全体党员和教师以周国柱老师为榜样,立足岗位,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尽心尽力。

活动期间,孙明春传达学习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并动员部署了我支部的主题教育活动,集中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和曹伟等同志先进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学习契机,把集中学习和自学结合起来,把政治学习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刘志高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