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行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会
2019-09-04 15:56  

为提高教学质量,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8月30日下午,思政部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思政部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孙明春和专兼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备课会上,各位老师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踊跃发言,认真讨论了本学期思政课的教学进度、实践教学安排和教材的教学目标、教学重点、教学难点等等。会议最后,王国春作总结,并对本学期思政课所开展的阅读经典、走进好人馆、我爱家乡PPT大赛等实践教学活动进行了总体安排。

本次集体备让老师们感受到,新时代下的思政课教学给教师提出了更多更高更严的要求,教师责任重于泰山使命任重道远。新学期思政课老师一定要精心备课,倾力授课,为思政课教育教学提供了针对性、有效性保障。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