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邵许书记深入课堂调研思政课专题教学
2019-05-31 10: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学院思政理论课教学工作,5月30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许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恒,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和副主任孙明春一行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专题教学情况,指导思政部思政课教师提高教学质量。

30日下午第一节课,邵许一行来到北区主教学楼601教室听取了思政部黄山老师讲授的“法律体系”专题课程。在听课之后,邵许对黄山的授课水平给予了较好评价,并就课堂教学如何把“有意义”讲得“有意思”,更有条理、更突出中心主题、更通俗易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不仅要图文并茂,内容生动,更要重点突出,内容明晰易懂,让学生听有重点,学有所获,让思政课能更有实效,切实提高学生的获得感。最后,邵许要求我们思政课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期望: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统一”要求,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亲和力和针对性,用真理的强大力量武装学生头脑,指导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文/王国春  审核/夏本文)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