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成功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制作大赛
2019-04-12 10:0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传播正能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4月10日下午,学院思政部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短视频制作评比大赛在南区图书馆报告厅成功举行。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副主任孙明春等思政课评委教师参加评比大赛。

本次比赛以“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为主题,经过初赛由七系共选拔出十四组优秀作品进入决赛。在比赛中,各组选手用语言、背景音乐、视频等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作品。参赛作品生动鲜活,各具特色,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特别是改革开放四十一年来的发展变化,通过精彩纷呈的视频表达出了对祖国的热爱、赞美及衷心的祝福。最终以杨梦棋、王振锋同学为代表的两支团队获得比赛的一等奖。思政部王国春主任在赛后做了精彩的点评。

此次大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更有助于同学们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高,积极推进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教学工作,还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和爱国主义教育。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