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教师培训会议
2019-03-05 09:38  

为使新入职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工作岗位,熟悉教育教学工作,3月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了新教师培训会议。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会议,3位新入职教师及指导老师参与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王国春主任指出,这次与三位新入职教师对位的导师都是资深的优秀教师,年轻教师要秉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多向各自导师学经验、学方法、学品德,相互之间相磋相磨,亦师亦友,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王国春主任还从教学准备、课堂教学、教学手段等方面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了要求,强调了认真制定教学计划、深入钻研教材备课、把握重难点分析学情、精心设计教学环节、按要求认真撰写教案、以及融入信息化教学方法的重要性,深入浅出、文例并举,在场新入职教师深受启发。最后,王国春主任勉励各位新入职教师,在抓好教学业务的同时,紧绷科研创新之弦,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加强理论研究,不断发表新的科研成果。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新教师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为新教师进一步开展教科研工作提供了及时指导。

(文/纳倩茹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