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邵许书记深入课堂指导思政课教学
2018-12-26 10:01  

12月25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邵许率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恒,思政部主任王国春和副主任孙明春以及部分教师一行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情况,指导思政课教学。

25日下午第一节课,邵许书记一行来到北103教室听取了孟昭苏老师讲授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中国青年的中国梦”专题课程。在听课之后,邵许书记对孟昭苏教师的授课水平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就课堂教学如何更有条理、更突出主题中心、更通俗易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不仅要图文并茂,内容生动,更要重点突出,内容明晰易懂,让学生听有重点,学有所获,让思政课能更有实效。

(文/杨承舟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