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组织教师集中收看“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
2018-10-17 12:50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的要求和安排,思政部于10月15日上午九点在南区教学楼录播室组织专兼职教师通过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网络集体备课平台,集体观看学习“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辅导报告”。思政部王国春主任和无课的思政教师均到场观看了现场直播。

此次报告由教育部政法司杨志刚副司长所作,在报告中,杨副司长回顾了全国教育会议的历史,阐述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性,并从教育的地位和作用、如何评价我国教育工作、党领导教育的基本方针和基本原则、教育的功能作用和效果的新要求、劳动教育进入教育方针、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老师们受益匪浅。

通过学习,不仅使老师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也有助于思政课老师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教育思想,认真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并使之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实践。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