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举办“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
2018-09-25 09:34  

为贯彻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和马鞍山市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17日思政部在南区教学楼南402教室开展了教师“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全体思政课教师到场参与观摩和评选。

本次理论微宣讲有思政部陆玲、汪合生、禄磊和高峰四位老师参加竞赛,老师们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从“新时代、新挑战”、“加强宪法实施、维护宪法权威”、“新时代青春集结号”和“关心国家的发展”四个方面进行了宣讲,重点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观点鲜明、层次清晰、联系实际、案例生动的宣讲,达到了论证有力、语言朴实,以小见大、深入浅出的效果。经过评委的评选,陆玲老师获得了竞赛的一等奖。

通过本次理论微宣讲竞赛活动,不仅进一步加深了思政教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而且提升了教师们的宣讲能力,提高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