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新学期外聘教师和新教师会议
2018-09-03 08:38  

为进一步规范外聘教师和新教师的教学工作,更好地发挥外聘教师的作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适应和融入教学,8月31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了新学期外聘教师和新教师会议。会议由思政部王国春主任主持,思政部孙明春副主任、“基础”课教研室高峰老师、三位外聘教师和一位新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国春主任首先向各位外聘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和各位外聘老师学习了学院的外聘教师管理办法,同时对学院的常规教学工作作了进一步的说明。通过学习和交流,外聘教师表示,会议开得很及时,很有必要,既加深了对学院教学的认识,又交流了经验,加强了沟通,收获很大。

接着,王国春主任对新任职教师介绍了思政部的基本情况,并就如何上好一门课对新教师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有理想信念,把教育事业作为自己终身奋斗的目标。二是要有扎实学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认真备课,做到“给学生一碗水,不仅自己得有一桶水,还应该要有一潭水”。三是要有高尚情操和仁爱之心,团结同事,关爱同学,积极参加各项教科研活动,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

(文/高峰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