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8-05-07 17:58  

5月4日上午10:00,学院在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邵许、院长姚国成,副院长刘淑凤、吴彩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恒出席会议,各系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思政部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一同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邵许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学院党委组织收看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是一次深切缅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深刻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机会。那就是: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学院各部门各单位要学习宣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教职员工和青年学生,一是要真信马克思主义。马克思是伟大的思想家,他创立的马克思主义是科学的理论、人民的理论、实践的理论和不断发展的开放的理论,生活在今天的我们对马克思主义要坚定不移的信仰。二是要真学马克思主义。要将学习马克思主义成为生活的常态,总书记讲了九个方面,我们要深刻领会。在新时代的今天,深刻学习马克思主义就是要特别学好马克思主义在中国发展的最新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要在马克思主义指导下真干。学习的目的在于运用,学习马克思主义关键是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学校,办好教育就是对社会做贡献。要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教师要把教学工作做好,学生要把学习搞好。要努力为推动马鞍山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文/杨承舟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