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召开思政课专题化教学理论成果定稿会议
2018-04-23 10:19  

4月20日中午,在学院行政楼5楼会议室,思政部召开了思政课专题化教学理论成果定稿会议,全体思政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思政部主任王国春主持,学院副院长马小林出席会议。这是自“思政课专题化教学改革”正式启动以来,专题化教学改革由方案向实践,再到最终形成理论成果的重要一步。会上,王国春发言时说,思政课专题化教学正式启动至今,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在不同场合要求我们把这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探索,在经过长达两年多的准备后,负责教学的各专题老师都已书写了相应的书稿。

马小林在会上,针对各位老师所撰写的专题化论文,一一进行指导。他指出,这次论文定稿之后,就会立即联系南京大学出版社,在今年的暑假进行出版,届时将成为校本教材供学生学习。基于此,马院长特别强调,各位老师应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继续加强论文格式、错别字等问题的校对,仔细推敲语句,确保文章质量。

会议最后,王国春主任总结时说,这次书稿定稿是思政课专题化教学理论的重大成果,请每位思政课教师对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再次进行整理修改,并结合会议中马院长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对论文进行更为深入的整合,确保书稿的质量和水平。

(文/李文思  审核/王国春)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