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新闻动态  课程建设  教学实践  师德师风  理论探索  在线交流  成果展示 
通知公告 更多>>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思政部王国春主任应邀为管理工程系主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2018-01-10 00:00  

为加深青年学生对十九大精神的把握和理解,12月8日下午,管理工程系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马鞍山市讲师团成员、学院思政部主任、王国春教授应邀主讲。

王国春教授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谈起,重点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国春教授的报告既严谨又生动,有数据、有论据,有逻辑、有哲理,既有切身体会,又有市情校情,有很强的吸引力感染力。报告会上,王国春教授与学习小组成员交流互动,气氛异常热烈。

管理工程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小组成员、辅导员参加了报告会,管工系总支书记季际主持报告会。

关闭窗口

校址:安徽省马鞍山市霍里山中路328号 邮政编码:243031 版权所有:马鞍山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C) 2012-2013   前置审批JXQZ127号 皖ICP备11010001号